跳到主要內容區

捐款   |   網站導覽   |   English

111

【徵才】清華大學韌性研究中心「清華培韌之家」誠徵 約聘專任研究助理

清華大學韌性研究中心「清華培韌之家」誠徵 約聘專任研究助理

1️⃣ 單位:韌性研究中心「清華培韌之家」

2️⃣ 職稱:約聘專任研究助理

3️⃣ 應徵資格:諮商/教育/心理/社工相關系所碩士畢業,具心理師證照或應考資格尤佳

4️⃣ 職務內容:協助清華培韌之家的EAP與社區諮商所籌設相關事務,以及相關研究計畫執行的協助

5️⃣ 僱用時間:起聘日(擬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之後續聘,採一年一聘方式聘用,直至韌性研究中心五年計劃結束,或是清華培韌之家的EAP與社區諮商所結束

6️⃣ 待遇:依教育部專案計畫碩士薪資起薪

7️⃣ 有意願應聘者,請將履歷表寄至清華大學心諮系曾文志教授(wenchih@mx.nthu.edu.tw),郵件主旨上註明「應徵約聘專任研究助理」。本次的誠徵採先投先審先錄取方式進行。

說明:

🚀 清華培韌之家目前在前期籌備階段,致力整合「復原力/韌性」、「正向心理」與「諮商專業」的研究工作,歡迎有志之士和我們一起創造出可能性,有挑戰且會很有前景。

🚀 相關工作內容或專業成長福利,歡迎洽詢曾教授,相信您就是我們在找尋的人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