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捐款   |   網站導覽   |   English

111

2022年大學部自行辦理小型畢典禮

 

 

國立清華大學教育心理與諮商學系 22級小型畢業典禮

 

一、師長致詞及畢業生致詞

(一)師長致詞

邀請系上老師致詞,賦予應屆畢業生前往下一段人生道路的力量,分為現場致詞及串連影片的形式,讓所有想勉勵應屆畢業生的話語都能如願傳達。

(二)畢業生致詞

每個畢業生都是小畢典的主角,也都是畢業生代表,由所有畢業生簡短的一兩句話接續完成畢業生致詞。

二、趣味活動&短片回顧

此活動由三個小遊戲及回顧影片組成,藉由遊戲及影片讓全體一起感受畢業生的大學生活究竟充滿得怎麼樣的回憶及精彩片段,並讓畢業生好好回顧沒有虛度的大學四年。

(一)獎落誰家

領獎不必一定要做出什麼偉大的貢獻,在短短四年內同學們的成長與蛻變絕非是當時初入大學時能輕易比擬的,因此每位同學都值得擁有專屬自己的最佳獎項。

(二)超級比一比

校園生活食衣住行育樂,以及系上同窗.師長,不曉得對每一位畢業生來說印象深刻的是何者?將透過兩兩比較讓大家決定哪個才是多數認可的記憶。

(三)猜猜我是誰

將使用同學們過往的生活照片,讓大家猜猜相片中是何許人也,藉機帶領同學回顧過往。

(四)回顧影片

將四年的精彩濃縮再濃縮,透過影片讓畢業生坐上時光機快速回顧那些共同經歷的美好回憶,讓這些記憶再次醞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