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捐款   |   網站導覽   |   English

111

深耕計畫-15.求職準備經驗分享工作坊

十五、求職準備經驗分享工作坊

  時間:108/05/23(四) 13:30-15:30

  講師:凌陽科技 王怡文 經理

  活動摘要:

1.介紹講師及開場:介紹來自凌陽科技的王經理,並提醒大家演講即將開始,讓大家可以專心聽演講。

2. 《求職準備經驗分享》演講:

演講內容圍繞著求職經驗來述說,因為講者是在人資部門打滾十多年的主管級人物,資歷非常的深,所以內容多是以講者在業界累積起多年的經驗來進行演講。主要可以整理出兩大類:面試與求職觀念。

面試:演講內容主要針對面試需要注意的事項,以及準備自傳需要注意的有哪些。講者從不同角色來看待面是這件事,不僅是從面試者的角度出發來說明,也從公司人力資源的部門來說明選人會注意的地方。所以可以讓學生知道主管層級的人在面試的時候有什麼樣的技巧是可以為自己加分的。

求職觀念:說明公司與求職員工間的關係是平等的,公司在選人的同時,員工也可以選擇要就職於哪一家公司,重要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崗位。

3. Q&A時間:讓參與演講的同學針對演講中產生的問題或是對於講者的經歷有所疑惑的人可以提問,並得到解答。

4. 頒發感謝狀及小禮物給講者。

5. 合照時間。

6. 活動結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