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捐款   |   網站導覽   |   English

111

深耕計畫-7.大專青年自我領導力覺照與賦能:團體動力與社會探究研習工作坊

七、大專青年自我領導力覺照與賦能:團體動力與社會探究研習工作坊

  時間:108/3/23(六)~24(日)09:00-20:00

  講師:許育光教授(國立清華大學教育心理與諮商學系教授)、林亭孜老師(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全職實習心理師)、盧盈任老師(大仁科技大學諮商心理師)

  摘要:鑒於資訊科技與AI人工智慧蓬勃發展的時代背景,舊有一門獨入的專業學習型態與就業需求,已隨著學習爆炸的風潮而改變,漸轉為以多元專長與新穎開創的「斜槓」為導向,於此潮流之下,個體能夠覺知自身處境,並且擁有永續學習和成長的能力便格外重要。本研習乃基於團體動力的模式,導入社會現實場境及社會動力觀察與感知等元素,促使參與者能在此一模擬的研習會中,充分體驗時代性的脈動,並且學習感知自我領導力的優勢與不足,據此作為未來發展與自我增能的標的和方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