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捐款   |   網站導覽   |   English

111

深耕計畫-九、第六屆大學生人力資源職業技能大賽

活動名稱:第六屆HRU大學生人力資源職業技能大賽HRU6總決賽(線上比賽)

舉辦單位:中國勞動學會、中國勞動關係學院

活動時間:2020年11月20日 至 2020年11月22日

活動地點:總決賽由中國勞動關係學院承辦,本比賽採用線上形式,通過騰訊會議進行

承辦人:中國大學生人力資源職業技能大賽組委會

活動參與對象:

1)地區賽晉級參賽高校的5位學生選手(本科至研究生階段)和指導老師(最多2名)及企業組成代表隊參加比賽。每位選手參加一個主環節的競賽。一分鍾英語演講環節每位選手都需要參加。

2)地區賽未晉級高校HR-English環節選手(一名)及指導老師(最多兩名)參加比賽

活動人數:

1)清華大學選手5人
2)大會活動人數為:345位人力資源專業大學生,40餘位頂級人力資源專家對選手們的專業技能

活動內容摘要:

第六屆中國大學生人力資源職業技能大賽(HRU)以“踐行、踐業、 踐教,共建應用型人才增能平台”為主題,由中國勞動學會指導、中國勞動關係學院主辦,是一項覆蓋海峽兩岸高校的頂級專業學科競賽。本屆比賽吸引了海內外近140所高校參賽,與往屆相比新增近25所高校參與。今年各大高校雖然因為疫情推遲了開學,但是參賽報名依舊十分踴躍。本屆比賽在線考試增加了勞動法和社保法的內容,勞動法和社保法的在線考試內容包括法條知識點、綜合運用和勞動爭議案例。考試範圍涉及由人事部發布的勞動法和社保法。本屆國立清華大學選手為了應付比賽,期間參與了10次以上的培訓,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比賽,並在決賽中獲得了團隊一等獎;個人賽 1 特優獎;2 一等獎;2 二等獎。

 

01 02 03
04 0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