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軸向危機處理能力量表-參與者招募

 

多軸向

 

 

多軸向危機處理能力量表

(Multi-Dimension Self-Injury Crisis Intervention Competencies Scale)

 

 

我們是清華大學教育心理與諮商學系的研究團隊,由許育光教授帶領相關博碩士生進行專業發展之調查研究,誠摯的邀請您能撥出短短的1015分鐘,協助我們填寫此份「危機處理能力量表」,以能使此份量表之常模建構更加順利,提供教學培育機構在人才培養和督導上有更為明確的參照和應用。

 

 

將採取抽獎方式抽出100位填答者致贈超商100元商品卡;懇請您能留下聯繫email並勾選願意參加抽獎,在抽獎後不論有無抽中,我們將主動與您聯繫和通知。若您對於研究有任何疑問或建議,都歡迎您能於上班時段撥打連絡電話至:清華大學心諮系許育光老師研究室電話03-571513173820,或寄送電子郵件至 psy.nthu@gmail.com 洽詢。再次致上最誠摯的邀請,以及十二萬分的感謝。

 

 

 

填寫網址:https://forms.gle/Cd2vKhGydadf5i2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