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清華大學人資長論壇暨新竹人資協會年會將在 2021/12/10 於線上舉行。

此次活動結合大師講座、人資長論壇以及清華工商心理領域學生的企業實習與兩岸人資競賽發表。

邀請到毛治國前院長分享組織變革,以及 12 位人資產學專家一同來探討員工身心健康、企業永續發展和人資數位轉型等議題。

活動主要目的為活化桃竹苗地區人力資源社群動能、促進人資從業人員交流,激發後疫情時代人資實務新思維,以及協助清華大學同學了解人力資源管理工作,做好職涯準備。

報名參加活動的夥伴們還可享經理人管理知識庫免費試用帳號60天!12/10活動當天開通帳號。經理人管理知識庫專為企業線上共學打造,提供有價值、最實用的經營知識/管理技巧/實戰經驗!包括文章、音頻、新書快讀影音等豐富的學習資源。管理後台可檢視、匯出使用數據,精準掌握檢視學習成效,且依企業目標指派課程。

此次參與企業有ASML、台達電子、佳世達科技、友達光電、綠藤生機、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灣萊雅、Google、安口食品機械。

活動內容

大師講座

邀請毛治國前院長分享組織變革

人資長論壇

分為員工身心健康、企業永續發展以及人資數位轉型三個主題

工商心理成果發表

清華工商心理領域學生享企業實習與人資競賽發表

與會對象

  1. 新竹人資協會會員

  2. 清華大學教職員

  3. 清華大學學生

  4. 分享企業與贊助廠商之貴賓

  5. 想了解人力資源議題的您

負責單位

|指導單位|清華大學竹師教育學院。

|主辦單位|清華大學教育心理與諮商學系、社團法人新竹市人力資源管理協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竹科人力資源主管聯誼會、經理人月刊。

報名相關問題,請聯絡人資長論壇_報名聯繫小組

Email : nthupsy.hrforum@gmail.com